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今明局部地区有降雨
发布日期: 2019- 10- 08 10: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说好的冷空气一直没来,国庆期间天气基本以晴好略闷热为主。不过,据我市气象部门播报,今明两天我市以多云到阴为主,局地会有雨水叨扰,降水同时也会带来一丝凉爽。

从国庆长假之前就开始说的冷空气,一路南下到达咱江南地区之后,已经有些后继乏力,降温并不明显。但今天,又有一次弱冷空气会开始影响我市,伴随着降雨的同时,还会有一次小降温,预计未来几天最高温在27℃上下,最低温度在19~21℃左右。我市气象部门表示,虽说这一波风雨天气比较短暂,但在体感上会从较热转变为舒爽状态,秋天的脚步正在逐渐靠近。

另外,据省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6日凌晨2时生成,6日14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昨天5时加强为台风,8时其中心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北方向约5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今天白天开始,“海贝思”转为西北方向移动,后期趋向日本南部海区,未来三天对我省海域无影响。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9日(周三):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21~26℃

10日(周四):多云到晴21~27℃

11日(周五):多云到晴20~27℃

12日(周六):多云,局部有阵雨20~29℃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