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周五最低气温将降到10℃
发布日期: 2019- 11- 13 09: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叮咚!您的‘双十一’包裹——冷空气今天(11月13日)到货了。”昨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傍晚起,我市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最低气温会降到10℃左右。

据省气象部门消息,11月11日起,一股“双十一特供”的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此次冷空气过程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风力强,可以说是十月以来最强冷空气过程。

市气象部门分析,这次冷空气主要带来降温和大风过程,天况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也就是说我市维持晴好天气,但要注意防寒保暖。此次降温过程的最低气温将会出现在11月15日早上,市区最低气温会降到10℃左右,最高温也会随之下调到20℃左右。

此次冷空气过后,11月16~17日,气温将逐渐回升。趁着本周阳光明媚,冬日衣物被褥可以晒起来。(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