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我市海外传播中心文成基地成立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10: 5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11月14日,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文成基地在73家海内外媒体和众多侨领的见证下,正式揭牌。该揭牌仪式是2019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主题外宣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

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文成基地将整合海外侨务资源,发挥海外传播站、海外传播使者的优势,在海内海外、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文化活动。目前,文成已建有海外传播站15个,包括意大利罗马中文学校、米兰文成同乡会等以文成籍华侨为主体的社团组织。

该文成基地还将在文成县融媒体中心内建设海内外双向传播工作网络编辑室,依托文成华侨主办的媒体资源,整合县域内新媒体工作矩阵以及政务微矩阵平台,建成海内外双向传播工作矩阵。

据悉,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文成县委、文成县政府主办,文成县委宣传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东海网承办,活动将持续至15日。(记者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