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苍南段正式通车
发布日期: 2019- 11- 16 10: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11月15日12时,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灵昆至苍南段正式通车,今后温州市民北上南下通行更加便捷。

当天下午,记者驱车从灵昆收费站上高速,只见该公路沿海岸线建设,视野开阔,一路畅通。沿线监控设备已安装完毕,道路标志标线齐全。

据了解,目前在甬台温复线温州段视频监控已达到平均每1.5公里一处,实时对各类违法进行识别跟踪、记录。19套实线变道高清抓拍设备也已铺设在各个高速出口,即将正式投入使用。此外,沿线还设置了多处移动测速点位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抓拍,请市民严格遵守车道限速标志,按照指示依法行驶,安全行车。

“这条路开通后,真是又快又方便”。在苍南马站收费站,车主余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生意需要,自己经常要往返龙湾和苍南,原先都要走甬台温高速,不但费时还经常路阻,有了这条高速真是太方便了。

据统计,该项目通车后,从灵昆到瑞安阁巷预计25分钟左右,比原来线路缩短大约30分钟;从灵昆到马站预计不到一小时,比原来线路缩短2小时左右;从瑞安阁巷到苍南马站预计30分钟,比原来线路缩短约1.5小时;鳌江互通至龙湾国际机场约42公里,驱车用时约25分钟;龙港互通至龙湾国际机场约48公里,驱车用时约30分钟;马站互通至龙湾国际机场约83公里,驱车用时约50分钟。(记者 吴健 通讯员 郑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