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创博会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11- 17 10: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11月16日下午,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举行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共有5个项目现场签订了共计1.9亿元的意向投资合作协议。

作为创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一直是承载创新项目落地、助力创新项目发展功能的重要活动。这个活动既是参与对接的项目方寻求资本支持、助力项目发展的平台,也是风险资本发现优质项目、提高投资效率的平台。近3年来,对接会已经累计为72个创新项目牵线搭桥,为23个项目提供路演机会,吸引了106个/次投资机构前来对接。截至2018年,已经有12个项目通过对接会和投资机构达成合作,累计意向投资额达3.9亿元。

11月16日,25个项目和4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机构代表参与了对接,8个项目参与了现场路演。参与对接的项目涵盖了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信息技术、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新教育等领域。对接会开始前,投资机构代表与本届创博会展出项目进行了对接。

本次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由2019浙江·温州创博会组委会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风险投资研究院承办,温州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协办。(记者 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