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姚高员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9- 11- 19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队督查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从灵昆收费站出发,姚高员一行沿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苍南段,一路察看高速运行情况,随后向西来到龙丽温高速瑞文段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据悉,甬台温高速复线灵昆至苍南段通车首个周末,收费站进出车流量超8万;龙丽温高速瑞文段目前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年内将完成收尾工作正式通车。

姚高员指出,当前我市仍处于高速公路补短赶超、打造闭合环线的关键攻坚期。要加快在建项目推进速度,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缩短工期,尽快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要抓好高速公路两侧和出入口绿化美化,提升景观品质,努力把全线打造成美丽风景线。要加强高速公路和地方道路的衔接,确保车辆通行安全、顺畅、便捷。

在市区,姚高员一行还察看了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温瑞大道二期及锦绣路下穿工程。姚高员指出,城市快速路是温州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域交通的突出短板。要让快速路建设真正快起来,抢工期、抢进度,力争提前完工、尽早投用。要凝聚攻坚合力,加快土地征迁、管线迁改等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有力支撑。要科学组织、有序调度,最大程度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以高质量建设成果回应市民期待。

姚高员在督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构建统分结合的推进机制,着力破解要素保障难题,营造大干快上浓厚氛围,持续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热潮,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目标加快迈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副市长李无文参加督查。(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