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家门口可尝遍国内国际美食
发布日期: 2019- 11- 23 12: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第八届中国·温州食品博览会现场。(蒋文广 摄)

这个周末来逛展,轻松“吃”遍全球。昨天(11月22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温州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食品行业优质企业携千余款明星产品前来参展。

马迭尔雪糕、潮汕牛肉丸、桥墩月饼、蒙古烤肉、传统捣年糕、韩国炸鸡等十几种匠心美食,温州快鹿集团、海螺集团、菜篮子集团、现代温享商超、老香山、东风食品、麂翔大黄鱼等众多温企同台竞技,以及宁夏枸杞、东北参茸、三门青蟹、大连海参、吉林大米、福建茶叶、舟山水产、台湾水果、新疆大枣等各地优选良品纷纷闪耀登场……在本届食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团”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采购。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共分两大展馆和一个美食集市,一号吉林市馆设置吉林市名特优地产品板块和温州市供销社板块;二号食品综合馆设置品牌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品、水产品和农特名优食品五大板块。同期还将举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吉林市商贸对口合作洽谈会等配套活动。

“市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各种优惠活动。”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比如泰谷啤酒就在展会现场打出了“买一送二”的优惠字样,澳丰食品以5.5折的展会价促销鱼胶……展会现场的活动力度几乎赶超双十一。

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前两届展会上,吉林展团颇受市民朋友青睐,故此,吉林市商务局再度携三十多家当地品牌名企亮相本届食博会,展品涵盖大米、杂粮、有机米、蘑菇、黑木耳、酒水饮品、蜂制品、人参、鹿茸、灵芝、乌拉草产品、旅游工艺品等吉林特色产品。此外,温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还携旗下“老供销”品牌以及省内外供销社优质农产品首次亮相本届食博会。

本届展会由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展览分公司承办。(记者 陈佩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