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职工拍客大赛作品征集进入倒计时
发布日期: 2019- 11- 28 14: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玩视频赢大奖,职工拍客也疯狂。日前,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祖国好 劳动美”温州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我秀一分钟”微视频职工拍客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了上百件作品,现在作品征集已进入倒计时,还有作品“珍藏”着没有出手的职工朋友们可要赶快啦,征集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温州商报承办。活动旨在鼓励职工在工作中发现身边的最美和感动,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具体内容可以是心目中的温州“劳动美”元素,可以是关于劳动者的故事、事迹,也可以是关于在温劳动者的生活、文娱、特长等。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征集到的作品中既有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拼搏场景,也有企业车间忙碌生产的火热场面,还有一些则是记录工作之余点滴生活的温馨小视频。通过这次比赛,记者也发现了职工朋友中“隐藏”着不少视频拍摄制作达人。

据悉,参赛的视频要求是时长为15秒-60秒以内的短视频,使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设备拍摄均可,参赛作品视频格式须为MP4和MOV。感兴趣的职工可登录“温州工人”公众号,点击“活动专区”,将作品上传至“拍客大赛”,或直接将视频素材发送至邮箱:923477352@qq.com,每一名拍客最多上传3件作品。

参赛作品应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充实生动;视频及素材必须具备原创性。若有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参赛者需自负法律责任,主办单位可视情节取消参赛者资格。

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统一组织专业评审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打分排名。此次拍客大赛将最终评选出“我秀一分钟”微视频职工拍客大赛之“温工星拍客”1名,“人气奖”5名,“优胜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并分别给予现金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所有获奖的作品届时将在温州商报官方抖音平台以及“温州工人”微信公众号上统一发布展示。(记者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