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德国专家“把脉”温企智能制造
发布日期: 2019- 11- 30 09: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王翼翔 字体:[ ]

在智能化升级中,中小企业该如何面对机遇与挑战?如何帮助企业深入推进工业4.0发展?11月28日,在2019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合作海创论坛上,德国专家与温州企业家畅谈智能化升级的机遇与挑战。来自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商会代表,企业负责人、生产或技术总监,以及政府有关部门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来自德国的Joerg Wollert教授作题为《企业践行工业4.0的趋势、诉求和机遇》的主旨演讲,德国智能制造咨询机构Unity董事总经理胡晓龙分享了《数字化工厂与智能物流规划的成功要素》的案例。在随后进行的圆桌讨论上,中外专家与经开区企业代表探讨“中小企业智能化升级的机遇和挑战”。

此外,德国专家在本次论坛前分组走访了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的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浙江裕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把脉开方”,在智能物流、人才引进、自动化改造等方面进行现场诊断对接。

本次论坛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