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多晴、少雨、有点燥
发布日期: 2019- 11- 05 08: 4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周日太阳公公请了一天假,昨天(11月4日)又来准点打卡。本周还能有“长晴”告白吗?据我市气象部门播报,从本周三起,云系开始增多,由晴转阴,但雨水并不多,以小雨为主。等到周五,晴好天气将回归,周末又是一个艳阳高照、秋高气爽的好周末。

在气温方面,本周波动不会太大,最低温在13~15℃上下,最高温维持在22~25℃。但昼夜温差还是比较大,老人小孩要注意适时增减衣服。

总体来说,本周还是处于晴多雨少的典型秋天天气,较容易引起“秋燥”,建议多补充水分。

另外,据相关气象部门消息,西伯利亚蓄积已久的冷空气正在靠近我国,有可能会在本月中旬开始南下。这会不会是今年下半年第一场全国性寒潮?咱们南方会有多少度降温?拭目以待。

天气预报

6日(周三):多云到阴,夜里局部有小雨13~24℃

7日(周四):阴转多云,局部小雨15~23℃

8日(周五):多云到晴15~23℃

9日(周六):晴到少云15~22℃

预报仅供参考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