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我市16家小微企业及机构平台获省级殊荣
发布日期: 2019- 11- 07 12: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11月6日,记者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2019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机构”、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名单公布。我市16家机构入选,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据统计,全省此次一共评选“成长之星”93家、“优秀机构”18家、“优秀平台”17家。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我市海力砂轮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小微企业入选“成长之星”,居杭州(13家)之后,与台州并列第二;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入选“优秀机构”(省级5家、杭州2家、温州2家,其他地市1家及以下);国家大学科技园、瑞安日报电商文创园入选“优秀平台”(杭州、宁波、温州、湖州、金华、台州均为2家,其他1家或以下)。此活动由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选,启动于2016年,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助推小微企业质效提升,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小微企业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创新推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云闪计划”等品牌项目,不断优化小微企业成长保障和服务,实现“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攻坚年重点量化考评指标全面飘红。今年以来,全市新设小微企业3.82万家、个转企3010家,超额完成年度省定任务数(完成率分别为174.58%、200.67%)。(记者 黄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