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姚高员会见时尚轻博会参展外宾
发布日期: 2019- 11- 08 07: 3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来温参加2019国际时尚消费暨第十五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博览会的部分外国嘉宾。

参加会见的嘉宾来自突尼斯、加纳、利比亚等非洲国家。据悉,非洲是我市重要进出口市场。2018年温州与非洲的贸易额达到112.1亿元,与加纳、突尼斯、利比亚等国家经贸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乘着中非合作共赢的东风,温州与突尼斯、加纳、利比亚的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借此次各代表团来温参加博览会的机会,能与各方进一步加强友好关系,推动经贸合作实现新突破、人文交流打开新局面、政府联系再上新台阶,把友好情谊世世代代延续下去。

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加纳经贸发展部部长助理哈菲兹·亚当、加纳驻华副大使查尔斯·庄梅纳、利比亚驻华使馆参赞穆哈迈德·阿布乍里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持续加强与温州互动,成为关系更紧密的合作伙伴,携手为两地人民谋福祉、为两地发展做贡献。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会见。(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