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 11- 08 09: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1月7日,我市举行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6月,我市启动开展“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结合“三服务”活动,结合各自特点和专业优势,到对口联系的部门单位和县(市、区)进行深入调研,取得阶段性成果。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惠企政策的落实、民营企业融资的畅通及营商环境的优化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严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集思广益,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精准提供民主党派的“第三方评估方案”。各有关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明确专人负责,主动沟通联系配合,努力为民主党派知情明政搭建平台,特别是要保持专门联系人的稳定性,监督工作落实的连续性,对于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研究、办理和反馈,共同推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为温州再造改革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