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发布日期: 2019- 11- 08 09: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1月7日上午,“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2019年温州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道德馆举行,来自教育、公安、应急管理、团市委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本次消防宣传月内容主要有平安消防大走访、师生消防大实践、全民消防我体验、小微企业大宣传大培训、消防常识我来教消防隐患我来查等五大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知识宣传栏、VR消防互动体验、消防器材展示、消防产品咨询、消防小实验演示、答题赢奖品、消防车合影、消防主题展等,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互动。

同样在当天上午举行的瓯海区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上,瓯海区政府针对该区已建成的社区微型消防站、企业微型消防站,专门采购了80余万的消防器材装备来完善微型消防建设。

今年,瓯海区委、区政府出资80余万元,采购了一批具有阻燃功能的个人防护服以及投掷型灭火弹等器材,免费赠予该区新建的微型消防站。(记者 杜一川 通讯员 余根铃 关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