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洞头“瓯江红”党建阵地集中授牌
发布日期: 2019- 11- 08 08: 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叶稳稳 字体:[ ]

日前,洞头区“瓯江红”党建阵地集中授牌,这标志着“海霞红港”正式启动。

仪式上,为海霞红港运营团队代表交授了启用钥匙。北岙街道“海霞红帆”等8个“瓯江红”系列党群服务中心,“瓯江红·红色管家”等3个党建联盟,以及8个新建两新组织、重点项目党组织进行了授牌;还对“瓯江红·海霞妈妈”等1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集中授旗。

“海霞红港”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000余平方米,坐落在洞头区新城二期,是洞头党群服务地标性建筑。设有红色印迹馆、主题党日共享空间、团员之家等为全区党员团员提供党性教育集中学习场所;设有银铃之家、妇女之家、4点半课堂等为老人、妇女、儿童提供服务;设有干部关爱中心、心理健康辅导站等为全区干部提供心理舒压;设有红创之家、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等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平台。

据了解,洞头区以“瓯江红”为统领,从2017年开始示范建设至今年实现“全域化”覆盖,以“一街镇一品牌”,形成党群服务中心品牌体系。在开展好“红色星期天”服务活动的基础上,该区党群服务中心拓展和延伸各类服务功能,真正让群众愿意来、喜欢来、经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