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立冬了,不过“冬天”还远着
发布日期: 2019- 11- 09 09: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昨天(11月8日)是立冬,这意味着日照时间继续缩短。立冬后的第一个周末,是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非常适合出游。

虽说已进入立冬节气,却不是气象意义上的冬天,严格意义上现在还是秋天。这个秋季还算是“一往情深”的,前天有小雨串场,昨天阳光立马强势回归,暖暖地照在身上,秋高气爽的感觉又回来了。

阳光对我们的眷恋不止一点点,预计未来依旧都是连晴的好天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这个周末起,气温会稍有下降。昨天清晨我市最低气温是15℃,今天起,最低温会降至12℃上下。  

民间习惯以“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但其实我国幅员辽阔,各地的冬天并不是同时开始的,地处江南的温州跟“冬天”还差得有点远,眼下咱们还是好好享受美好的秋天吧。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9日(周六):晴到多云 12~22℃

10日(周日):晴到多云 12~22℃

11日(周一):晴  12~23℃

12日(周二):晴到多云 12~23℃

13日(周三):晴转多云 15~25℃

14日(周四):晴到多云 15~22℃

15日(周五):多云到晴 11~21℃

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