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阳光持续在线 气温重返“2”字头
发布日期: 2019- 12- 11 09: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昨天(12月10日)又是阳光持续在线的一天,不仅阳光热情洋溢,气温也变得越发“可爱”。昨天,市区最高气温直接飙升20.2℃,体感也是暖意融融。

气温回升+连晴,是这几日天气的关键词。昨天白天最高气温重返“2”字头,暖洋洋的天气非常适宜出游、洗晒。

不过冬天的天气可不会这么简单,预计今天夜里又会有一股弱冷空气来搅扰。不过大家不必担心,此次冷空气比较“势单力薄”。预计周四受弱冷空气影响,最低温降至5℃上下,最高温仍在16℃左右。这股冷空气去得也很快,周五起,气温又将回升。

晴好的天气方便了大家出行和晒酱油肉,但温差也会加大,大伙儿要学会合理调整衣物,洋葱式穿衣是个不错的选择。记者在这里也向大家普及一下“洋葱式穿衣法”,即内层穿透气排汗的衣物;中层穿保暖效果好的衣物,如羊毛衫等;外层套上防水防风的外套。另外,天气持续的晴朗,空气也会变得干燥起来,所以日常补水工作也必不可少。(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