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金融办开展金融人才专项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9- 12- 13 0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金融办 字体:[ ]

为加强温州上市(拟上市)企业金融人才建设,主动对接长三角区域金融人才资源,吸引金融人才集聚温州,促进我市上市(拟上市)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由温州市金融办联合浙江省金融人才协会主办,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筹)承办的中高级金融管理人才专项招聘会在杭州举行。

此次长三角区域金融人才专场招聘会积极响应“2019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公益性招聘活动,也是我市金融领域招才引智的一次探索尝试。招聘会共吸引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福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2家上市(拟上市)企业参加。

市金融办通过对企业金融人才专项调研,根据企业需求整理了我市企业急缺的董秘、财务总监、融资项目经理等24个中高端金融人才岗位。招聘会筹备组前期通过浙江省人才市场人才库、猎头公司、校友会、新媒体信道等线下、线上渠道开展精准性宣传与“点与点”邀约,共收到1000余份应聘简历。

在活动现场,一位服务过两家上市(拟上市)企业的应聘者吴女士专程从上海赶来,她表示:“这次招聘会模式十分新颖,自己第一次参加政府牵头的中高端金融专场招聘会,区别于往常猎头公司招聘渠道,这次招聘会让求职者与企业能够面对面地交流,更加了解企业的情况”。赴杭参聘企业之一的温州南方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颖颖副主任表示:“中高端金融人才招引难问题确实一直困扰着企业发展,此次招聘筹备组采用与应聘者点对点的应邀模式,能为企业更加精准地匹配岗位人员,提升企业人才招引效率,同时节约招聘成本。”活动当日,来自上海、杭州、苏州等地应聘者共计60余人参与现场招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