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今天最高超25℃ 明起湿冷上线
发布日期: 2019- 12- 17 08: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老天爷,能不能对冬天有一丝尊重?”近几天的晴暖天气,让温州人仿佛过了个“假冬天”,有市民在朋友圈里发出这样的疑问。据我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我市最高温度超25℃,温暖如春天。不过,要提醒的是,其实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周三以后的天气将由近期的晴暖转为湿冷。

据市气象台播报,有一股冷空气将于周二夜里开始影响我市,受其影响,我市将暂时告别近段时间的晴好天气,转为多阴雨天气。另有气象数据显示,未来一段时间内,我国全国范围内的干燥都会得到缓解,南方降水不断,阴雨一波又一波,湿冷会连绵不断,而且可能会越来越冷。

从周三开始,我市最高温将大幅下降,预计本周后期最高温在12~17℃,最低温在9~13℃

天气预报

18日(周三):阴有小雨13~17℃

19日(周四):阴有雨11~14℃

20日(周五):阴有雨9~13℃

21日(周六):阴有雨11~14℃

22日(周日):阴有小雨12~15℃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