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楼市总评榜揭晓
发布日期: 2019- 12- 22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12月20日,城长·2019城市更新主题论坛暨年度温州楼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至此,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9‘城’长的力量”暨房地产行业总评榜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共产生年度优秀企业、年度优秀楼盘、年度优秀人物等几大系列荣誉榜单。其中,碧桂园浙南区域、保利发展、华董(中国)、时代集团、上海大发集团、新希望地产、中梁控股、浙江国鸿新瑞集团、浙南万科等9家房企获得年度企业荣誉称号;滨江中梁·鹿城壹号、大发融信金科·熙悦里、国鸿·温州1号、华润·鹿岛万象天地、中南·瓯海印象、阳光100·阿尔勒、阳光100·喜马拉雅、温州吾悦广场、碧桂园·滨江壹号、保利·大国璟、华润置地老港区二期综合体项目、万科·世纪之光、首开中庚·香开万里等13个项目获年度楼盘荣誉称号。现场还对2019温州房企领军人物和房产策动力人物进行颁奖。

“2019温州房地产总评榜活动”由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联手承办,以权威主流媒体搭建平台为温州楼市发声。地产总评榜活动历经三年发展,已成为温州房地产行业一项规模宏大,层次高,影响广的业界盛事,也成了温州楼市发展的风向标。目前,活动共覆盖全市100余个房地产项目,吸引了超100万线上线下市民的关注与参与。(记者 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