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教玩具博览会三天成交额达3000多万元
发布日期: 2019- 12- 24 09: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风从桥下来,共筑教玩梦。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永嘉县桥下镇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来自国内外近50家学会、协会、教研院校,130多家重量级幼教机构(集团),近40家重量级渠道服务品牌与博览会现场114家参展企业品牌、桥下2300多家教玩具企业洽谈合作,合奏出“教”“玩”协奏曲。

博览会LOGO征集发布,教玩具小镇宣传片出炉,全国主流媒体、知名作家、百名小记者走访桥下,教玩具博览会嘉年华,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教玩具品牌企业参访,全国辣妈萌娃大赛轮番上演……2019年的年末,在“中国教玩具之都”永嘉县桥下镇,一幕幕溢满快乐的画面在上演,一笔笔合作到这里达成。

参观人数达30000多人次,现场成交额3000多万元,签订意向性协议498家,意向成交额2.6亿元……这场“直接办在了厂区旁”的博览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点赞;这座温州的“永嘉教玩具小镇”,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这一瓯江之滨、西溪之畔的环境综合整治“省级样板镇”,与世界来了一场关于“童玩、童学、童趣、童世界”的亲密对话。

“首届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展企业希望明年举办第二届博览会的意愿相当强烈,中国教玩具之都国际博览会要争取每年一届办下去!”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充满期待地表示。

接下来,桥下镇将对博览会举办过程中凸显的问题以及专家提出的产业建议进行讨论、完善,拓展合作行业领域,扩大客商邀请范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发力小镇建设,借力加速提高桥下教玩具产业的智能化水平、产品附加值以及博览会的服务水平。随着电商物流园、产业服务平台、人才等要素的逐年配置,“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产业格局的逐步形成,桥下教玩具产业发展因博览会及产业论坛的举办得以动力充足、全速起航。

孩子给世界带来欢乐,桥下为孩子制造快乐。期待孕育激荡、亟待迸发的桥下教玩具产业借此插上腾飞之翼,实现精彩蝶变。 (记者 章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