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民信息
今年全市新增乡镇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47家
发布日期:2019-12-27 10:15:5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体:[ ]

在泽雅镇“纸山西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老人们在接受各类服务。

我市2019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内容之一是新增35个乡镇(街道)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目前,已完成47家,完成率134%。

25日下午,记者前往瓯海区泽雅镇“纸山西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采访。“纸山西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今年重阳节开始试营业,中心面积833平方米,设有5间照料室,共有10张床位供老人居住。中心内还有多媒体室、休闲区、医疗保健室、门诊室、文体活动室等功能室,容纳30位以上老人就餐的食堂和较完善的老年服务设备及康复器材。可以为老人们提供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精神娱乐等服务。(记者 李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