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头条新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2- 03 07: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市政府12月2日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姚高员指出,省委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造性回答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既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又有浙江的个性特色,更有生动的实践特色,充分体现了省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高度自觉和能力自信,充分体现了省委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和水平。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理解省委全会重大意义,以打造市域治理现代化样板区为抓手,切实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省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温州贡献。

姚高员强调,要在勇立潮头当中贡献温州力量,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守土有责,探索创造更多“温州经验”,努力成为治理制度创新的策源地、展示制度成果的标杆地。要在制度落地中体现温州作为,在省级制度框架下统筹谋划市域治理制度,做好“补短板、强弱项、消盲区、废旧制”四篇文章,做到制度建设项目化管理、时序化推进。要在提升能力中展现温州担当,围绕治理能力不足破难补短,不断学本领、练内功,提高与制度运用相匹配的能力。要在开拓创新中打造温州样板,聚焦现代法治、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的示范载体。政府各条线要坚持领导带头督导工作落实、清单管理推动工作落实、结果导向评价工作落实,确保省委全会精神真正落地见效。(记者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