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成立
发布日期: 2019- 12- 03 08: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彩霞 林炜 字体:[ ]

12月2日,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女子中队正式成立,她们将通过“柔性执法”向群众展示行政执法新形象。

据了解,该中队设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下辖的轨道交通执法队,目前有20来人,主要协助参与轨道(城市轨道)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和服务、辖区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和服务、辖区水路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和服务、高速公路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和服务以及开展“巾帼文明岗”等文明创建活动。与此同时,配合各队上路开展执法活动,包括开展培训和队列训练,配合春运稽查、站场管理、治超管理等执法活动,展现巾帼风采。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说,组建女子中队,可以充分发挥女性执法人员亲和力,通过“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柔性执法模式,将严格执法与人性化执法有机融合,达到执法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探索“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的管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