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温州直飞日本静冈航线开通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4: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热衷于出境游。为给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航空服务,12月29日起,温州机场新开了温州直飞日本静冈的航线。而在本月27日,温州机场刚刚新开了温州直飞日本名古屋的航线。

这两条新航线均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承运,其中温州至静冈的航线每周班次为周三和周日,温州至名古屋的航线每周班次为周一和周五。记者通过航空网站查到,12月29日执飞温州至静冈航线的具体航班为FM891,于当天上午7时31分从温州机场首飞,航时2小时45分钟。

名古屋和静冈均系日本知名旅游地,其中著名旅游景点富士山就位于日本静冈境内。

这两条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温州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更可为我市市民到日本旅游、求学或从事商务活动提供交通便利。(记者 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