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温州BRT新增20个同台免费换乘站台
发布日期: 2019- 12- 31 09: 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2020年1月1日起,市交运集团将在BRT一号线同台免费换乘的基础上,新增20个同台免费换乘的BRT站台,旨在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公交绿色出行实惠。

其中,分布在江滨路(车站大道至汤家桥路段)有9个:“筲箕涂”BRT站南北侧1对;“滨港花园”BRT站南北侧1对;“罗湾锦苑”BRT站南北侧1对;“杨府山码头”BRT站南北侧1对;“会展中心西”BRT站北侧1个。分布在市府路(车站大道至汤家桥路段)有8个:“交行广场东”BRT站南北侧1对;“市图书馆”BRT站南北侧1对;“市教育局”BRT站南北侧1对;“大自然北”BRT站南北侧1对。分布在汤家桥路(江滨东路至市府路段)有3个:“云中花园”BRT站东西侧1对;“桃源花园”BRT站东侧1个。

以上BRT站台已在站口安装有智能闸机,其进站乘车方式与BRT一号线BRT站台保持一致,均为一次站口购票(支持硬币、刷卡及扫码支付)进站,站内换乘所有途经无人售票公交线路无需二次购票。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批站台为无人值守站台,所用投币设备为自动投币机,仅能识别一元及五角的硬币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