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12月9日起在附一医新院区无障碍通道乱停车要罚了
发布日期: 2019- 12- 04 14: 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记者12月3日从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八中队获悉,从12月9日起,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内的无障碍通道将纳入交通管理范围,市民在此乱停车将被处罚。

据了解,2014年5月,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八中队联合该院区开辟一条长约1公里的无障碍通道,24小时对社会开放,车辆在此通道即停即走。该通道大大改善了通行秩序,但随着就诊车辆数不断攀升及周边停车压力与日俱增,最近通道内车辆随意停放和出租车等候接客等现象时有发生,导致院内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经医院申请,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12月9日起,交警将把附一医新院区一医北支路、一医东路、一医南支路和一医南路等道路纳入交通管理,并设置了路牌、指示牌、禁停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对于不服从交警指挥、违反禁令标志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同时,辖区中队还将设置电子监控,对以上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抓拍,努力为就诊人员提供一条便利的通道,提高医院内外通行效率和停车位的利用率。(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周青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