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第17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11日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02- 01 08: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万丰 字体:[ ]

由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7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温州国际车展”)将于2019年4月11日-1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据组委会透露,目前已有80多个国内外品牌纷纷表示将以高规格参展。已经明确参展意向的汽车品牌包括:兰博基尼、迈凯伦、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特斯拉等顶级跑车座驾;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蔚来、威马、一汽红旗等豪华品牌;别克、雪佛兰、大众、本田、丰田、斯巴鲁、马自达、北京现代、福特、东风日产、标致、荣威、MG、中欧房车等合资品牌;以及比亚迪、吉利、上汽大通、一汽奔腾、WEY、EXEED、东南汽车、启辰、东风风光、北汽绅宝、幻速、观致、江淮、力帆、广汽传祺等国产自主品牌。

第17届温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提升体验和服务方面将做更多的创新尝试,展会期间只要关注温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即可快速获取当天数字参观指南,方便消费者合理安排时间。购票服务方面,车展开通网络售票渠道。自3月份起,市民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温州国际车展”微信微店等多种官方渠道购买到车展早鸟票和现场电子门票。除了吸睛无数的改装车将再次精彩登场外,现场还将有订车抽奖、车展直播、粉丝福利等各种互动,力求观众参与车展、享受车展。融合吃喝玩乐一体化,第17届温州国际车展成为温州市民四月购车、出游新地标。

广大市民翘首以待,各大汽车品牌更是“摩拳擦掌”。结合第16届的成功举办经验、成熟的展览项目运作和优良的品牌展会口碑,温州国际车展携手实力强劲的汽车厂商、经销商及各业合作者,为消费者潜心准备了一场“始于汽车又不仅是汽车的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