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阴雨主场 太阳继续放假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08: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当雨水天气碰上返程高峰,堵堵堵成为2月10日高速的主频率。返程路上,席卷我国中东部大范围的雨雪天、南方的阴雨还在继续。受上周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节节下降,温州开启“湿冷”模式。温州市气象部门透露,正月初七开工日,本周温州在阴雨中拉开序幕,太阳继续放假。

2月10日中午11时许,甬台温高速双向三都岭隧道因事故和大流量缓行,福建方向塘下进口关闭,温州南进口限流。甬台温高速宁波方向平苍段大流量缓行,苍南和萧江进口关闭。诸永高速往杭州方向下嶂岙隧道后方因大流量缓行,杭州方向温州北进口和永嘉进口暂时关闭。

当天下午1时许,G15沈海高速平阳往台州方向,平阳高速入口处附近车辆已排起长龙。市民陈先生说:“本来趁着高速免费,准备提早回市区,没想到堵在了高速路口。”

从温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来看,本周我市仍多阴雨天气;周二至周四雨水间歇但云系较多,气温回升;本周后期又有一次降水、大风过程,气温逐渐下降。2月11日白天我市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过程。2月11日气象扩散条件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空气质量等级以优为主。(记者 蒋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