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滨江商务区又一地块将出让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桃花岛出让地块位置(红色区域)。

记者2月11日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7地块发布挂牌出让公告,将于3月1日上午9:00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出让。

据悉,该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地块出让总用地面积约44.28亩,计容建筑面积9476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竞拍起始地价113800万元。

滨江商务区作为温州由“滨江时代”迈向“滨海时代”的中心连接点,承担着温州经济腾飞、大温州都市圈崛起引擎的重任。如今滨江商务区内的金融集聚区块已具规模,一幢幢高楼高耸入云、气势十足。随着高端人群、高端配套工程项目的不断聚集推进,一个集金融、商务、时尚会展、商贸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温州陆家嘴”正呼之欲出。(记者 夏晓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