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闭幕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09: 1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为期三天的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2月13日闭幕。据统计,本届展会期间共达成合同意向30多亿 元,参展人数累计20多万人次。

中国电器文化节作为温州电气行业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创新平台,已连续举办19年。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外内数百家企业参展,其中进行特装展出的就达300多家,包括人民电器、德力西电器、欧姆龙、施耐德、ABB等在内的诸多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参加了展会。

与往届电器文化节相比,今年的展会上,智能产品明显增多:智能控制模块、工业智能组件、新型高压成套开关柜、智能家居开关照明、自动化激光切割设备等智能化产品成为温州电气企业展示与接洽的热点。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温州电气行业转型升级、“两化”融合、企业自我创新成果的展示。(记者 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