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新春摆“擂台”
发布日期: 2019- 02- 15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生态环境擂台·六比竞赛”汇报会,各分局、处室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

市生态环境局11个分局、3个功能区环保局、21个处室单位作为“竞赛选手”,依次登台汇报。“生态环境擂台·六比竞赛”分上下半年两次进行汇报、考核。年初晒短板、列举措、定目标,年末晒成绩、展亮点、显成效,评审组测评打分,作为竞赛成绩。评审组由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生态环保特约人员、新闻媒体代表以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擂台·六比竞赛”,是为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19”的号召,推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精神向基层一线和单位内部延伸,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指明方向、加油鼓气。 (记者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