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温州大剧院邀你一起“闹”元宵
发布日期: 2019- 02- 16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敲锣、醒狮、吃元宵、猜灯谜……2月19日17点,市民元宵喜乐会将在温州大剧院文化广场举行,邀请温州市民前来一起“闹”元宵。

在温州,生活着一批长年不露声色、坚守本心的“匠人”。大剧院将邀请他们在这次广场元宵喜乐会上一展技艺,如糖画、米塑、吹糖人等,为市民朋友带来意趣盎然的民俗体验。此外,深具意义的照相馆、特色浓郁的小吃,都等着市民来现场感受。

此次元宵喜乐会的重头戏是当晚的文艺演出,笛子合奏、男女独唱、琵琶合奏、魔术表演、女子十二乐坊等节目精彩纷呈。广场设计的灯谜区,等候市民前来一试身手。同时,喜爱旅游的市民朋友还能在现场了解温州各地最齐全的文旅信息。

即日起至2月19日市民可凭身份证前往温州大剧院售票厅领取,每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发完即止。(见习记者 支俊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