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十个结合”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 2019- 02- 16 0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如 金朝丹 字体:[ ]

2月15日,为更好助力我市“两区”建设,瓯海区举行“三服务”活动动员大会,大会聚焦突出重点、优化服务,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关注优化作风、完善机制,解决好“做得好”的问题,提出了“十个结合”,切实服务当地企业。

切实为企业解难,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确保化解率达95%以上;以“小升规”“专精特新”培育企业为主要对象,建立企业走访联系制度,确保“小升规”企业150家以上;加强对工业企业惠企政策宣传,健全网上政策兑现系统,奖补项目由线下改为线上全网“刚性兑现”,提高政策落地效率,确保为企业减负10亿元……为确保今年这一系列目标实现,该区将在服务企业上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将服务企业做到与“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企业上规培育、六大百亿产业培育等“十个结合”,切实让企业发展更有后劲。

与此同时,该区优化作风、完善机制,深入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提升、责任大落实,把活动推向深入,努力打造成为瓯海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