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温州早茶品牌展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02- 19 09: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记者近日从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筹备会上得知,今年的温州早茶品牌展活动分三个时段和三个会场举行。大家最关注的重头戏,也就是温州早茶集中展示展销专场定在3月 22—25日,地点在市区松台广场。

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永嘉县人民政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茶文化研究会、温州市茶叶产业协会等 单位承办。根据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活动方案,往年大家熟悉的“温州早茶节”已改名为“温州早茶品牌展”。今年的温州早茶品牌展活动不再单一集中在同一时间和地点,而 是分三个时段和三个会场举行。2月22日, 将在永嘉县三江街道瓯窑小镇举行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暨永嘉乌牛早茶开采仪式和新茶上市品鉴会;3月22—25日,在市区松台广场举行 2019温州早茶品牌展现场展示展销专场;3月22日下午在龙湾区括苍西路20号的“共享谷”温州优质农产品展示体验中心举行温州早茶系列品牌推荐和客商销售签约仪式。

今年的温州早茶品牌展期间,温州8个产茶县(市、区)的优秀茶叶企业将组团在展示展销专场上亮相。现场有炒制工艺展示及免费品尝,还有茶具、茶精加工产品、茶艺表演、 迎春茶会、温州早茶十大金奖产品评选及展示、茶文化摄影比赛等专题活动。(记者 刘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