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将举办美丽乡村马拉松
发布日期: 2019- 02- 19 10: 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跑乡间大道看古邑昆阳。2019年3月3日,平阳县将举办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竞赛,现已进入报名阶段。

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马拉松竞技运动,近几年在温州兴起热潮。此次2019昆阳美丽乡村马拉松竞赛,由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平阳县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温州马拉松协会等单位协办,竞赛项目共分为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和7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其中,半程马拉松的起点从平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路→雅河路→水亭村→柴桥头→步廊村→垟教村→下灶垟村 →茶堂→鲍岱村→鸣山村→平阳体育中心终点;迷你马拉松起点从平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路→雅河路→ 台头→鸣山村 →平阳体育中心终点,此次活动的比赛人数共计1600人,其中半程1000人,迷你600人。

据介绍,此次比赛已开始报名,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岁以上(2003年3月3日前出生),70 岁以下(1949年3月3日以后出生),报半程马拉松参赛者须提供一年内参加过半程马拉松及以上的完赛证明,或提供半年内体检证明。迷你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者性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13 周岁以下未成 年人须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下方可参赛。报名可登录 “温州马拉松协会官网”( http://run. wzim.org/),额满即止。(记者 刘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