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线
发布日期: 2019- 02- 02 09: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只要点开助企服务板块一站式服务栏目,就可以查找跟民营企业有关的法务、金融、人才、降本减负等各类综合服务,很方便。这在2月1日上线的“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就可以实现。

“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微信公众号是在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奋战一一六一、奋进二〇一九”的背景下,由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促进局)设立,旨在通过内容扩张和质量提升,全面加强政府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的能力。

该微信公众号开设三大板块,分别是产业发展、助企服务、交流互动,目前在三大板块下面各开设三个子栏目。如产业发展板块设有产业培育、新动能、园区建设栏目;助企服务板块设有政策直通车、一站式服务、活动报名栏目;交流互动板块设有企业家故事(员工风采)、指上论剑、发展问计栏目,以讲述温州民营经济“好故事”,传导政府助企服务“好政策”,唱响我市扶工强企“好声音”。

“温州民营经济发布”微信公众号2月1日发布消息,今年我市将力争开工、建设超亿元项目200个以上,招引落地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0个以上,2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5个,完成投资额420亿元以上。为小微企业打造创新创业“梦工厂”,确保新开工工业小微园20个以上,新增竣工小微园260万平方米以上,新入驻企业1000家以上。(见习记者 王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