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总工会“工匠服务队”走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19- 02- 24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2月22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技协帮”技术服务队走进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后首场“技协帮”技术服务进企业活动,为职工送上贴心实用的“开工服务礼包”。

家电维修、理发、推拿、刮痧、艾灸、法律咨询、中医健康咨询……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作为市总工会“技协帮”服务队节后服务“首秀”,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大都是我市响当当的技能大师,其中不乏瓯江技能大奖、市首席技师、名师名家等,白雪娟、项朝晖、陈爱国等我市45名平时难得预约的技能大师带着徒弟共70人,为巨一集团一线职工免费提供无偿技术服务。

据温州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市总工会“技协帮”技术服务队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围绕 “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深入开展专项技术服务活动,帮助民营企业攻克技术难关、提升民营企业职工技能素质、增强民营企业职工幸福感。

温州市总工会今年计划将技术服务队进社区进企业进工业园区活动常态化,以社区工会、企业工会为基层服务联络站,开展50场无偿技术服务活动,让企业员工“足不出厂”就能享受生活服务,让更多的企业获得“工匠服务队”的技术支援。(记者 陈怡/文 通讯员 郑哲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