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本周六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02- 28 08: 0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记者2月27日从温州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现场公益咨询活动将于本周六(3月2日)在温州肯恩大学举行。想要了解具体招生政策的准大学生们,切记不要错过这次与心仪高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介绍,将有来自全省近百所本专科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参加此次咨询会,届时各大高校招生负责人可与考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学生、家长现场解答疑惑。咨询会有望帮助温州地区广大考生、家长全面准确了解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相关政策和信息。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共同主办。

咨询会地点:

温州肯恩大学(瓯海区大学路88号)

咨询会时间:

32日(周六)8:30~11:30

记者 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