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地市职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地市职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领导看望了连正德、陈笑华、蒋云峰、包哲东、王希圣、胡显钦、邵锡水、韩公俊、韩文德、陈丕善等老同志。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市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温州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心系发展、贡献余热,为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建言献策,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创造更好条件,让老同志安享晚年。(记者 世朋 林明 眎眎 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