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08: 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连日来,陈伟俊、姚高员、陈浩等市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来到温州电力局,详细了解电网运行情况。“电力供应事关百姓安全感、幸福感,必须确保春节期间万无一失。”陈伟俊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确保温州电网安全运行、可靠供应。他要求我市电力部门要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强化运营保障,优化电网结构,助推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同时要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出更多便民惠民举措。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不少一线干部职工春节假期仍将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陈伟俊一行看望慰问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向节日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春节期间,重中之重是保畅通、保平安、保供应。“你们的工作连着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陈伟俊希望一线干警加强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第一时间处置警情,全天候服务群众,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基层医疗机构要立足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化医疗改革、加强学科建设、提升诊疗水平,提供更多优质医疗服务;环卫部门要全力做好卫生保洁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美丽、文明的城市环境。他叮嘱要给予一线职工更多关心关爱,合理安排调休时间,创造更好工作条件,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来到龙湾区状元农贸市场,仔细检查农产品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姚高员要求,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强化食品检测,确保节日期间农贸产品供应保质保量、种类丰富、价格稳定。在龙湾状元水厂和市中LNG应急气源站,他强调,供水供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节日期间供水供气一切正常有序。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姚高员详细了解春运航班安排和安全保障等情况,要求增加自助便利设施投放,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措并举,严防违禁物品上机等违规现象,全力保障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

姚高员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执法队员。他叮嘱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到人性化管理,增强一线职工的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陈浩率队赴瓯海开展节前平安建设督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郭溪街道曙光燃气储备站,陈浩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把控源头管理,完善节日值班等相关制度,切实将安全管理责任落细落实。在检查娄桥街道社叶村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时,陈浩叮嘱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年。陈浩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瓯海区娄桥消防队员和娄桥街道环卫工人,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记者 杨世朋 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