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市区五马街和禅街30多场活动“迎春”
发布日期: 2019- 02- 04 09: 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从除夕开始到正月初六,市区五马街和禅街每天都将举办“我在五马街过大年”活动,包括30多场文化活动、商家互动和摄影合家欢等子项目。尤其是其中的文化表演类节目,大部分集中在长假期间每天下午和晚上,市民届时可前往体验参与。

系列文化活动是“我在五马街过大年”的主打项目。其中,具有本土传统特色的节目包括:大年三十下午3点到4点,在禅街王木亭表演的鼓词《薛仁贵饮水思源》;同时在五马街小广场表演的木偶戏。初一下午2点到2点30分、4点到4点30分这两个时段表演的舞龙舞狮。初四晚上7点半到8点30分,在禅街王木亭表演的“葫芦情 瓯韵缘”文化艺术展演等。展现现代才艺的节目有:初四到初六在小木屋进行的近景魔术、气球魔术和魔术互动;初二下午3点到4点在五马街小广场进行的E调原声乐园吉他弹唱;初三下午3点半开始,在五马街小广场进行的飓风音乐民谣现场;初六晚上7点半到8点半在五马街小广场进行的舞法舞天街舞现场秀等。

据悉,正月初一到初五,鹿城区摄影家协会的20多位摄影师,将在五马街禅街免费为市民拍摄照片合影。(记者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