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落户永嘉
发布日期: 2019- 02- 04 09: 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赵文 字体:[ ]

日前,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是永嘉签约的首个电商总部基地项目。

韵达浙南(温州)快递电商总部基地项目位于黄田街道,主要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电商中心、智能化快运中心、综合办公楼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签约后,黄田街道将全面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全力推进韵达项目落地建设。

该项目的成功落户,是韵达公司聚集优势资源、拓宽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据悉,去年永嘉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成功签约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105.4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20个,温商回归到位资金66.71亿元。三年来,该县共新签约招商项目56个,总投资529.15亿元,新签约项目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4个,其中已落地项目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