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工商联四获全国最佳案例
发布日期: 2019- 02- 04 09: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黄松光 叶芳佐 字体:[ ]

日前,2018年度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创新中国”最佳案例榜单发布,瓯海区工商联的探索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新路径获2018年度区县级工商联工作“创新中国”最佳案例,这是该区工商联作为全省唯一县级工商联连续四年获殊荣。

年度工商联(商会)工作“创新中国”最佳案例评选是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系列评选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商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的宣传,推动工商联商会组织提高影响力、凝聚力、执行力。2015年初,瓯海区工商联以“暖心助企”案例获“2015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并成为全国十家“创新中国”年度特别奖的县级工商联之一。2016年,瓯海区工商联以打造“私人订制精准扶贫样本”的案例获“2016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成为全国20家“创新中国”年度特别奖的县级工商联之一。2017年,该区工商联以“五高”特色推动新生代“青蓝接力”案例作为我省唯一县级工商联获2017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特别奖。2018年,瓯海区工商联着力创建“四好”商会,念好班子建设“四字诀”,推进基层商会“四好”商会建设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