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发布日期: 2019- 03- 11 09: 5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昨日(3月10日),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艳阳天。中山公园内,三五老人一起打太极,成群的小学生趁好阳光来研学,孩子们席地而坐……这样人气爆棚的场景同样出现在市区马鞍池公园、杨府山公园、白鹿洲公园等地。

今年的雨天的确有点多,好在从昨天起,我市的天气格局有了重大的改变。本周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也将大幅回升。市区昨日最高气温达到21.4℃,今日最高气温20℃。但要注意的是,温差也会拉大,市区最低气温几乎都在10℃以 下。本周中期,小雨会偶尔冒泡;周后期,阴雨会冒头,冷感也会随之而来。

3月21日将迎春分。春分是个比较重要的节气,它不仅有天文学上的意义,即南北半球昼夜平分,在气候上也有比较明显的特征。市气象台专家称,春分后我市气温逐步回 暖。古人云,春分时节是一年中人体感觉最舒服的时节,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记者 夏晓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