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游玩
3月赏郁金香
发布日期: 2019- 03- 02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马鞍池郁金香展本月开展 向全市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每年3月春暖花开,马鞍池公园的郁金香展如期而至。3月1日,记者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马鞍池公园第十六届郁金香花展即将开展。

今年花展将展出郁金香70个品种,还有葡萄风信子、风信子、洋水仙、观赏花葱、贝母等球根花卉,共计21万个种球,地栽面积近5000平方米,盆栽15000多盆,郁金香品种数量和规模都是历届之最。本次花展以“追梦”为主题,并布置系列园林小品与庭院景观,引入大量新优精品花卉,结合雾森、灯光,打造鹿城梦幻花海。

马鞍池公园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郁金香花展的最佳观赏期预计在3月中旬,届时市民可在公园欣赏到百花齐放、色彩缤纷的花海,享受非同一般的自然春色。

为了让市民欣赏到更多马鞍池郁金香花展的精彩瞬间,回顾马鞍池公园建园20周年以来的发展,鹿城公园管理处特向全市摄影爱好者征稿,征稿内容包括2002—2018年马鞍池公园历届花展照片、郁金香种植、布展或花展相关人物等照片,电子文件5M以上,2010年前照片放宽至2M以上,纸质照片要求10英寸以上,其余不限。有意者可发送至邮箱macgysyds@126.com或送至马鞍池公园盆景园办公室,联系电话88616267,征稿3月8日截止。(记者 诸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