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温州 > 温州年鉴 > 2018 > 大事记
5月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17: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地方志 字体:[ ]

1日 温州第二部实体法《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2日 温州市首届“五水共治”公益创投项目对接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

5日 温州市召开“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动员会,建立十大专业协调服务组。

8日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钢结构工程通过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评审,获第十二届“中国钢结构金奖”。

9日 温州市老干部助力“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 温州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大会暨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10日 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超率调研组到温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统府总统项目、领土整治和装备部长纳尔松一行。

18日 温州市联合浙江省商务厅,在上海举办“2017投资温州·现代服务业(上海)交流会”,推介48个总投资额达1300亿元的项目。副市长汪驰出席会议并致辞。

21日 由市卫健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健康温州行”暨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大型活动启动,全市各大省市级医院名医开展义诊。

22日 国际棋联2017年度大奖赛莫斯科站落幕,温州棋手丁立人以3胜6和的不败成绩夺得冠军。

△ “童心向上大爱温州”2017年温州市“六一”庆祝大会在北大温州附校举行。

24日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举行,温州市徐文善家庭、刘彭家庭和张志微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26日 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彭立华等37人为新一届市政府组成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