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温州 > 温州年鉴 > 2018 > 大事记
11月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14: 5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地方志 字体:[ ]

6日 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签约暨颁奖仪式。

△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来温参加2017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全美浙江总商会考察团一行。

7日 副市长汪驰会见新西兰吉斯伯恩市市长廖振明率领的城市代表团。双方代表共同签订《温州市与吉斯伯恩市关于建立国际友好交流关系城市备忘录》,该市是温州与新西兰建立的首个友好交流关系城市。

△ 温州市第16届运动会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

9日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揭晓。温籍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获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瓯海区郭溪街道曹埭后岸鞋包机厂员工吴国彪获见义勇为模范。

1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讨论温州市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14日 中央文明办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温州市通过复查,保留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瑞安市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14日—15日 浙江省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17日 2017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8日 第十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举行,温州大学校长李校堃教授荣获本届“谈家桢生命科学产业化奖”。

22日 温州市首个防治船舶污染应急联防体在乐清湾港区成立。

28日 《温州市公路志》举行首发式,该志是浙江省地级市中的第一本公路专业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