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依旧是阴雨绵绵
发布日期: 2019- 03- 04 09: 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忙碌了五天想乘着周末歇歇,但雨水依旧。本周还是阴雨的主基调,阴雨绵绵无绝期。

阴雨不停歇,“泡”在水里成了常态。西南暖流持续活跃,冷空气不时造访,湿哒哒的感觉始终围绕在周围。即使是周末,雨水也还是尽职尽责地打卡上工。不过好在近期气温相对舒适没有大起大落。

本周雨水依然,随身携带雨具总是没错。本周市区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7℃,日温差相对较小。阴沉沉的天让人倍感压抑,情绪也会跟着低落。心情不好时,大脑里需要一些血清素或多巴胺与肾上腺素,而甜食或高淀粉食物,可以快速满足这个需求。所以这阵子不妨吃点甜食让自己开心起来。

雨水何时停,想必是大家最迫切想知道的答案。中央气象台预计,整个3月上旬,江南、华南及贵州东部等地仍将持续阴雨天气,大部地区降雨日数可达6-8天,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多。3月中旬,南方降雨强度较前期有所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