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游玩
周末瓯江口将举办樱花盛会
发布日期: 2019- 04- 10 07: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4月9日,记者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了解到,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将于4月12日-14日举行,届时市民可前去瓯江口共赴这场集赏樱、跑马、游园等活动于一体的樱花盛会。

据悉,此次樱花节活动不设门票。目前,十里樱花园的樱花树有的已灿然盛开,有的还“羞答答”,但到了本周末,市民就可以赶上“花海”景观。

此外,周末两天,在瓯江口第二届樱花节现场,还将举行樱花音乐节。除了音乐和现场互动游戏外,市民在沿河两岸网红打卡点打卡盖章,就可领取美食券,享用限量供应的特制美食。

【赏樱线路】

自驾:市区→瓯海大道→瓯江南口大桥→瓯江口大道→雁升路→瓯锦大道(或直接导航瓯锦大道即可)

公交:66路公交车终点站下车,然后以下方式择一前往:1.换乘瓯江口1号线社区巴士至瓯锦大道即可(每班次间隔20分钟左右,安全前提下招手即停,站点下车);2.选择公共自行车或共享单车骑行前往;步行前往,行程约20分钟。

记者 张晨